2009/09/18

枴杖與我

第一次拿柺杖的人生體驗:

因為沒有做好準備及布鞋太軟,上禮拜天到中央公園玩足球時,右腳大拇指因為搶攻球門踢到腳趾頭瘀血如塗上藍色的指甲油,冰敷兩天後比較好,但昨天因怕下雨不敢穿涼鞋,穿鞋穿襪後因為束縛和摩擦變得很糟,感覺指甲一直很想脫離因為指頭不斷的腫脹,且小腿肚緊繃到麻痺,走出地鐵火車時,走路踉蹌不小心拍到前面的黑人女人,她不太高興以為我打她,我還得不斷解釋真的是因為腳受傷無法平衡不是故意的。

Connie提到可以向央行的JACK借正骨水和柺杖,(他2月時因為門口積雪成冰沒有掃好害他滑倒摔斷腿至五月都行動不便,現在才好了約95%),Jack以著過來人的經驗,主動借我柺杖並教我如何走路和下樓梯。
拿柺杖走路比較不會痛了,拄著柺杖頓時變得很嚴重似的,雖然走路一樣慢,旁人都會多看我一眼,也特別會禮讓,如:司機先生用西班牙語向我問候、chase plaza的地鐵管理員很好心的幫我開緊急出口且說直到我百分百康復都可以不用刷卡進出地鐵,真是太感動。

沒想到美國人這麼好,很多人這麼有同情心同理心,很有愛心,不禁落淚,希望更多幫他們禱告不要被神審判到,更多傳道是基本解決之道。
也體會到受傷的人、生病的人、殘障者的痛苦和不便,對自己的健康和健全更加的感恩!
因為受傷所以更小心不要讓人二度傷害,體會不要讓主再臨時,二度受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