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美國加拿大將有巨大天災 -Linda的警告-2008.3.1

20080301先知的預言警告 ---------------Linda Newkirk
英文原文位址
http://www.prophecies.org/DOCS/Book%2012/Chapter43.htm

我們的父對美國和加拿大人民的悲痛警告!
我的孩子啊,我是你的父親耶和華,是的,耶和華,至高的 神。我親愛的孩子,你來找我、尋求我、禁食、渴望知道更多有關新馬德里斷層的可怕命運!我在多年前已經讓你看過這個巨大的毀滅,我已經顯示給你更細部的景象了!現在,因為你帶著更大的期望來尋求我,所以我將讓你看到更多,那就是在世界上最大又最不穩定的斷層帶之一,正在美國和加拿大蠢蠢欲動!因為,這條斷層帶很深,非常地深,它的分支穿過美國,進入加拿大去!因此,當它裂開的時候,將造成非常巨大的破壞!
當你要求我把那逼近的災殃,也就是在那些地區蠢蠢欲動的災殃顯示給你看的時候,我已經給了你一個大概的輪廓,這些地方將全部在水下,或者除了一些島嶼之外,都在水下!(見附的地圖!)要注意我正顯示給你看的!是的,海水會沖下來!注意加拿大北方的哈德遜灣!我的孩子啊,那是很大的!並且,水很可能從這一大片水域的支流流入蘇必略湖!然後,再看温尼伯湖的西方!這是另一個不穩定的地區,它的水非常可能全部傾倒進蘇必略湖!
從休倫湖(Huron)朝東到大西洋!另一個巨大的區域,將打開並進一步把大西洋的水倒進伊利湖(Erie)!當這些連結起來,這些地區將形成很大的Y型碗!連接這碗和密西西比河(通過一條直線)!然後,想想看這些地區下面的巨大龜裂線,它們將受到這些迅猛大水的衝撃而被更進一步擠壓。你得到這張巨大毀滅的照片了!
水非常可能進入阿肯色州的小岩城(Little Rock Arkansas)!路易西安納的大部分地區,還有休士頓的大部分和休士頓北邊的地區將一起在水下,甚至深入内陸150英哩,也將在大量的水下!土地將會裂開,只會剩下幾個小島!
水會衝進密蘇里,到處只會剩下一些零星的島嶼!美國的幾個在這些湖下方的州,將充滿大量的水,全都會被沖掉!當水消退的時候,只有一些島會在各處突然冒出來!
從東面,水會到諾克斯維爾(Knoxville)、田納西,還有整個密西西比也會在水下,只剩下一些島!水可能漫過半數的阿拉巴馬州,並切割佛羅里達北部一直到達海岸!由於巨大水流穿過大部分的佛羅里達,將嚴重破壞佛羅里達的墨西哥灣沿岸!
地震將破壞紐約市!一場巨大的地震!大部分的紐約市區將會在水下!華盛頓特區也是一樣!喬治亞會毀滅得很嚴重!
水可能會流進喬治亞州梅肯市的内陸,因為這條斷層帶連接喬治亞、亞特蘭大和喬治亞、奥古斯塔(Augusta),向下延伸到喬治亞州梅肯市!因此,水也很可能進入喬治亞的中部!
維吉尼亞州會遭到很大的破壞,奧克拉荷馬市會遭到很大的破壞,還有德州的部分地區,一直到達拉斯!北阿肯色會受到破壞!阿肯色河會變得非常寬,阿肯色的小岩城很可能會成為海港!
此外還有更多,我的孩子啊!多到我無法全都告訴你!因為你要我讓你看它會變得多糟,所以我只給你一個大概,如果這個邪惡國家的人們不悔改,不久後全都會變得更糟糕!加拿大也不會倖免!因為她和美國是邪惡的雙胞胎!
我只讓你看到新馬德里斷層帶將會發生什麼事情,不過美國的其他地區也不會倖免!甚至,在西海岸會有非常巨大的毀滅,在東海岸和其他地方,特別是黄石(火山),單單美國的火山爆發就具有毀滅性的後果!
這當中會有任何被停止或減輕的災殃嗎?我是至高無上的,我聽到那些忠實的呼聲!我也聽到失喪者的呼喊,甚至是那些背叛者的呼喊!如果這些人願意跪下,並在我面前真誠地悔改,我將減輕這場巨大的災殃!但是你們若不願意悔改,而是繼續你們邪惡的行為,那麼我已經告訴你們了,至少美加的這些地區,甚至於更多地區都將會被毀滅!如果沒有變得更糟的話!
我是你們的父親耶和華,是的,耶和華,至高的 神!寫下這些東西吧!我的孩子,並且盡快地告知人們!我將興起其他人,讓他們在經濟上幫助你支付郵資,甚至幫助你買一輛更好一點的汽車,好讓你能去這些地方宣布我的審判,並為某些指定地區部署保護的天使!要有勇氣,因為我將興起一些幫手,我將提供你所需要的資金!我是你們的父親耶和華,是的,耶和華,至高的神! 在2008年3月1日目睹、口授並且記錄
琳達‧紐柯克

<琳達‧紐柯克所預言會被審判地區的地圖>-








上面是加拿大,下面是美國。
M線標示的地方是會發生地震的地區,中間標示的部分會有水從上面以及左右湧進來,會被淹沒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體會是,
以人的角度,
美國好像沒那么糟,這時代沒那么糟
但是 神的想法和人完全不同
我們真的不了解 神的心情.......
現在應該做的,
就是趕快悔改、宣揚福音及預言的話語
希望能還有機會解開 神的心情........
希望還有機會讓人體會天和地的差別

匿名 提到...

中午和同事聊到美國的亂象及神的審判時
提到一些美國社會的問題
如這禮拜是"gay pride week"
本週日6/28 有同性戀大遊行等

他覺得是新聞把問題放大了
其實大部分的美國人還是良善的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