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The Face in the sky



2009.7.27
靈感的詩: 天空

天空,是神與人對話的看板
你看,是神的笑臉
從東方的紐約到西盡的夏威夷
祂用著愛守護著這最愛的長子,美國
但,
子女何時才會發現父母這樣的愛呢?
人們何時才會抬頭看見這樣的天空呢?

American people, wake up!
Pray , pray more, and pray deeper,
Love, love more, and love deeper.
Show me and I will show you
My second coming is
Near, Nearer, Nearest.

啟示錄1:14-16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腳好像在爐中鍛鍊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使徒行傳1:6-8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麼?」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2:17-21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