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crazy shopping season

溫暖的一天華氏60度,但下著雨,把我的傘都弄壞了。
Mallory:報好康
LeSportssac sample sale 最後一天,很幸運的只排了約四十分鐘,全部70%-80% off,買了四個大包包共美金190元(含稅8.375%),發現美國人還蠻會搶便宜的,不過有錢的白人怕擁擠,紐約人種多所以這種特賣會很暢銷。聖誕節真是shopping的好季節,各種物品從七折一直打到一折都有,因為太便宜了,所以我都自我安慰說這不能說是敗家只能算是精打細算。

紐約的市中心真的太精采了,隨時都有很多人,晚上在時代廣場7ave.&42st.看秀的人多,警察也多,算是安全,但地鐵就很髒很噁心到不敢恭維,畢竟一百年了,每天擠地鐵通勤近三個小時,真的很浪費時間,但是紐約客new yorker都是這樣,生活的算是辛苦,不若歐洲舒適。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發現逛和狂只差一個邊
同事說以後逛街要和我去
因為我是快狠準型的
算是神給的天賦吧
感謝聖靈媽媽賜下選擇的靈感
豐收的一天~

Andy Wu 提到...

呵呵~
當然不是敗家,是buy家
尤其還有天賦,是聰明的買家
:)

Unknown 提到...

意外發現所買的其中一個LeSportsac包包是Stella McCartney 設計的.她是披頭四Paul的女兒 是新生代的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