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代禱信~

一封值得信任的朋友轉寄的信~也表達了我的心情
台灣人真的要更多的改變才行................

~~~~~~~~~~~~~~~~~~~~~~~~~~~~~~~~~~~~~~~~~~~~~~~

親愛的我的朋友,您好:

附件的文章,是我們教會的牧師寫的,想要跟你分享。其實我在今年七月的時候我就有夢到台灣會地震,那時候的夢很真實,夢醒的時候,整顆心都還很緊張地砰砰跳,有預感要更多為台灣來禱告才行。

從今年起看到世界越來越多的災禍,連電影都拍出世界末日的內容,跟聖經裡面的預言相符合。各教會的牧師也領受到很多啟示,包括接下來台灣會發生的患難,以及世界即將會發生的事情,提醒我們要趕緊預備!
其實很早之前就想要跟我所認識、所愛的人分享這個部份,但是遲遲不敢說,因為覺得你們一定很難相信~

但是前幾個禮拜開始台灣真的發生地震,我的內心真的很難過,也真的覺得如果我不跟你分享的話,我真的對不起我的良心~~~
希望你可以用一點時間,仔細地看完這篇文章,並ㄧ起真誠地為台灣禱告吧!!!

~~~~~~~~~~~~~~~~~~~~~~~~~~~~~~~~~~~~~~~~~~~~~~~~~~~~~~~~~~~~~~

代 禱 信
上帝的預言—中部地區(彰化、雲林、嘉義)將會有大災難發生!
一位牧師於2009/10/11 (日) 3:00-4:00am 領受的啟示:


孩子啊,我有話對你們說。
我是耶和華神。
我的愛子已為你的民族釘上十字架,
你們的民族已惡貫滿盈,應當審判了!
……………………………………
中部將遭受大審判!
中部雲林、嘉義一帶,彰化也不例外!
那裡沒有我的愛人,我不知道如何原諒!
妳要傳達給你們民族 叫他們徹底地悔改吧!
我必速執行! 像羅得一樣,把你們家人帶出來吧!


詩7:11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 結7:27 君要悲哀,王要披淒涼為衣,國民的手都發顫。我必照他們的行為待他們,按他們應得的審判他們,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結39:21 我必顯我的榮耀在列國中;萬民就必看見我所行的審判與我在他們身上所加的手。


~~~~~~~~~~~~~~~~~~~~~~~~~~~~~~~~~~~~~~~~~~~~~~~~~~~~~~~~~~~~~~~


各位親愛的台灣同胞:
創造宇宙天地萬物的上帝是全知全能的造物主,上帝賜給我們生命與靈魂,為的是讓我們在生活中學習上帝的真理與愛,建造地上天國的生活,進而讓我們的靈魂獲得永生,進入天國享受上帝為我們預備的豐盛恩賜!
但是台灣人卻長期以來不認識上帝,並陷入世俗的慾望與偶像崇拜之中(偶像是靈界中的靈,但並不是賦予我們生命、創造我們的上帝,沒有能力帶我們去天國,也不能救我們脫離地獄)。如今我們看到台灣傷痕累累、病兆四起、災難連連,如果我們再不覺醒改變,就即將落入無盡的痛苦與破滅之中了。人所種下的惡因變成惡果反撲我們,但是這並不只是自然災害而已,其中還有上帝的審判。
在此呼籲大家:1.離棄世俗與自我的私慾 2.離棄拜偶像、行邪淫的作為 3.真誠的在上帝面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悔改自己的罪與台灣的罪(如果我們沒有罪的話,台灣也不可能變成罪惡橫行的島嶼),接納耶穌基督成為自己的救主並且請求上帝原諒赦免這地上的人民。 4.學習主耶穌的教導,潔淨自己,成為足以迎接主的新婦,迎接主的再臨!
上帝已經在台灣立起守望者(先知)了,主正在將即將要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告訴我們,請不要認為這只是一個宣傳的手法,許多的牧者看到災難的異象,而上帝也直接以言語啟示給我們,接下來要發生災難的地方就是中部彰雲嘉地區,並且將速速發生。
親愛的台灣同胞們!請不要以為這是威脅恐嚇,這一切都是真的,如果我們願意在上帝面前痛痛悔改,尋求他的道,或許上帝會後悔,不將這災難降在我們身上,上帝也會救援我們的民族,醫治這地上的一切災病。
http://video.neighbouronline.com/org/nimenqu/transform22.wmv請看烏干達的復興與轉化,
也請看http://www.hananim.org.tw/ 的見證!
我的部落http://cid-f2f105a57bfc6abf.spaces.live.com/blog/


高雄聖山教會 王嘉熙牧師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