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The Water Club

今天距離回台灣的日子正好是兩個月!
真的很感謝神,這一年在紐約得到神很多的祝福,遇到很好的老闆,很照顧我的同事及很多很棒的機會。
8.26 七夕情人節神透過my conversation partner Susan 送我情人節禮物,是我所喜歡的筆記本和相簿,淡紫色的包包搭配著我在蘇活區買的長裙,真搭!

今天是迎新送舊許兩位副理。協理請我們在The Water Club吃龍蝦大餐。這是一個船屋,靠近East river 30 street, 可見Queensboro bridge。

兩磅重的龍蝦,即使只有一隻鰲,超好吃也很飽足! (前菜的crab cake 也是料好實在)
(在波士頓吃時也是獨臂蝦),倪襄安慰我說,因為獨臂所以特別強壯你也沒有吃虧。
協理說: 一定要吃餐廳的名菜,這餐廳最有名的是龍蝦。這地方晚上真的很有情調,最適合情人一起。如果來紐約度蜜月,來這邊吃飯可以拿帳單來向倪襄理報帳!
協理是個浪漫的人,今天慶生會他鼓勵大家選花,因為巧克力自己可以買,但自己不太會買花給自己,買給老婆又會被罵亂花錢,所以說是協理送的花就沒錯了。

紐約真的是機會多,餐廳多,人情多!要感謝的太多了,只有謝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