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美國加拿大將有巨大天災 -Linda的警告-2008.2.1

20080201先知的預言警告
http://www.prophecies.org/chinese/book12c42_ch_trd.htm#42

祂對美國的大審判快要來了!
我所祝福的孩子啊,我是你的父親耶和華,是的,耶和華,至高的 神。聽我説,孩子啊,在我説的時候,你要寫下來,讓大家都可以知道!聽著,我説:你們這些國家!站起來,聽我説的事情!張開你們的眼睛去看!撐開你們的耳朵來聽!難道你們看不見全世界正站在懸崖邊上嗎?全世界現在正俯視著一道巨大的深淵!誰能阻止我審判的手?誰能阻擋我手上的時間?誰能知道我將要做的事,或是我何時會做?我敢打包票說:沒有!沒有人能阻止我的手,沒有人能知道我的方式!
肯定有很多人會説:「主才不會那樣!他不會對他的百姓做這種可怕的事情!他不會帶來這樣的審判!他不會用這種方式毀滅!」但是我告訴你們,這些人講的話完全是出於無知!他們在説愚蠢的話!他們在講他們自己的心願!因為我創造,我也毀滅!因為我充滿大愛的 神,也是烈火!
噢,是的,我是消滅一切的烈火!而這個部分大多數的人卻想要忽略掉!他們想要相信我充滿愛,但是我的愛燃燒得很熾熱!我的愛不能眼睜睜地看著邪惡還覺得高興!噢,是的!我努力地跟那些罪人搏鬥!我從一開始就一直跟你們所有人搏鬥!你們這些罪人啊!因為我對你們所有人充滿了愛、憐憫和恩典!即便如此,我仍是燒毀一切的烈火!當我不斷、不斷、不斷地警告,並且透過我先知的口警告的時候,你們竟然輕視我的警告,嘲笑我的先知,甚至把他們從你們當中扔出去,然後在這麼多次之後,我將背對那些嘲笑的人!我將背對那些藐視的人;我會看著你們完全毀滅!我將徹底毀滅那些行惡的!我將毀滅那些嘲笑的!我將毀滅那些背叛的!我的話語中裡有許多我審判的例子!但是,我不會不給警告就毀滅!我已經警告你們了,噢,你們,我在全世界的百姓! 噢,是的,我都已經這樣警告過你們了!但是很少人,真的很少人有聽進去!
噢,硬著頸項的世代啊!毒蛇的世代啊!你們嘲笑、造謡中傷、在背後講壞話、控告、强姦、鷄姦、墮落、説謊、凶手和各式各樣的盜賊!不受管教又難以控制!你們是該被毀滅的!你們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欺詐!噢,我的鞭子將重重地落在你們身上!並且在突然之間,我就會劃破你們脚下的地毯!突然之間,我就會奪走你心愛和喜歡的一切!突然之間,我就會打碎你,就像風中的樹枝一樣!突然之間,我就會毀壞你的家庭,毀壞你的房子,毀壞你的職業,奪走你安逸的生活!突然之間,我就會使你的城市、你的海岸線、那些自高自大的政府、和專門迎合謊言和騙子的人都荒廢掉!在一瞬間,我將吹垮我自己的房子和撒但的國,而世界的新秩序將從驚魂未定的人們身上展開!
噢,是的!就是如此;這就快到了!因為當我帶走我新婦的時候,我將把這世界投入這樣的動亂中。一夜之間,將發生巨大的飢荒!一夜之間,數以百萬計的人將在波濤洶湧的水裡死亡!一夜之間,數以百萬計的人將被埋在地震的碎石底下,如此巨大的地震,你們的儀器從來都沒有測量到過!噢,是的,一夜之間,數以百萬計的人將沒有電力!數以百萬計的人將沒有糧食!數以百萬計的人將死亡!銀行關閉、沒有錢!戰爭,可怕的戰爭將在全世界迅速蔓延,撒但那一方將試著支配世界!會有可怕的折磨和迫害,很多基督徒會被殺死!控制心智的再教育集中營,世界新秩序的心智控制小組將拼命地要接管這些軟弱基督徒的心智,並且他們據為己有!大屠殺集中營的恐怖程度將遠超過希特勒所做的一切!會有一場前所未有的、針對那些自稱基督徒的人的戰爭,他們將想盡一切辦法來迫使這些人放棄我和我的兒子!
透過烈火的試煉!噢,各種迫害、饑餓、戰爭和搶奪的烈火將造成巨大又可怕的試煉!嚴酷!殘暴!核子毀滅!有毒的食品!嚴酷!極其殘暴!噢,哭泣吧!噢,嚎啕大哭吧!他們在這個世上心愛的一切都將在他們眼前消失!
噢,是的,全世界現在就站在這道大深淵的邊緣上!是什麼阻止你們跌進深淵裡的?是我!是我一直在暫緩我的行動,我將再稍微延遲一下我的行動!但是要知道一件事情,要很確實地知道!當啓示錄12章的歷史結束時,全世界都將一頭栽進這個深淵!
我准許給你們更多一點的時間,我這樣做,是讓你們謙卑自己來悔改!到我面前跪下,承認你的罪吧!遺棄你的罪吧!我原諒真心誠意悔改的人!
因此,我稍為延遲了一下我兒子的來臨,我這樣做,是允許你們為嚴酷的時刻作準備,而這就在前面了!所有能夠這樣做的人都離開城市吧!盡量思考如何生存吧!思考巨大的飢荒、大規模停電和戰爭的時代吧!預備夠吃三年半的食物吧!收藏一些種子,以便你能夠種一些東西!收藏一些能源和用品。當這場災難到來的時候,你們將發現商店的架子全是空的!我現在告訴你們,這場巨大的毀滅是到目前為止從未看見過的!為艱難的時代作準備吧!
是的,不久之後我將帶我走的新婦,但是她將再回來!大多數婚禮的客人將再回來;我將留下我要留下的人!但是你認為你會避開任何事情嗎!我説:要作準備!要離開海岸線!你們從五大湖地區,以及在五大湖和密西西比河之間的地帶撤離;這些湖將在一天之内傾倒進密西西比河!
你們要從加州海岸線撤離,走向内陸!因為不久之後,在一天之内,海洋將吞沒大部分地區!我的百姓啊,我告訴你們,收拾行李並離開佛羅里達吧!這是正確的!這樣的審判將臨到佛羅里達,當我結束的時候,只有一些島嶼會被留下來!收拾行李並離開墨西哥灣沿岸,要趕快!因為沿著這個海岸的毀滅將是如此的巨大!
你還想去哪裡!要禁食、祈禱並尋求我的面;我將引導你!把我放在首位,我將讓你看到我的旨意!
是的,我延長了一點時間,即便如此,這仍然是短暫的!要按我所説的做!要為我而活!無論在何處,你都要把我放在首位!雖然很多人不久之後可能會死亡,但是我將帶走所有愛我並尊敬我和我兒子的人!即使你的身體在監獄裡死亡,你仍然會得享平安!因為,我的兒子將去那裡把你帶走!
但是,我想要保護某些人!你們會在這裡經歷這所有一切!聽我説!要作好準備!要從紐約市裡出來!離開東海岸吧!要聽我現在告訴你的事情!因為在一天之内,如此巨大的動亂將打撃這個世界,是你們在近年内從來沒有看過的!
我是你們的父親耶和華!要聽我所説的話!要悔改,要為我而活!不要再自私下去了!把屬於我的東西給我!要祝福我的先知和那些我所膏抹的僕人,我會祝福你!從我這裡偷走的,我將會讓撒但從你那裡偷走!你們一直從我這裡掠奪!你們一直從我家裡把東西偷走,我命令你物歸原主;而我要給你們的才是確實的!
我是你們的父親耶和華,是的,耶和華,至高的 神。

在2008年2月1日目睹,口授並且記錄
琳達•紐柯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