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每天多學一點

接下新的工作邁入第三個禮拜
心情有階段性的轉換
一 水深火熱 ---每天工作到很晚不知道工作的意義和價值
二 吃苦當吃補---現在辛苦點明天會更好
三 每天可以多學一點真的很感謝耶
老闆的一句話點醒了我,雖然辛苦些但每天能學習這不是我所期待的工作嗎!

想起過去:
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被分派到保管箱,當時很無法接受,堂堂一個政大財政系畢業,
財政部長林全健保局長等都是我的老師耶,竟然派在這保管箱工作,這銀行真的學不到什麼。
不過還是很努力的當好這一層B1的樓長,管好我的工讀生妹妹,教導她由一個漫不經心的美術系學生
成為我的小助手。環境上也布置廁所加上溫馨小語及笑話幾則成為人們很喜歡使用的地方;
同時整理會客室成為一個小圖書館供客戶可以閱讀書報。
回想這一切都是神的磨練,名符其實的從底層做起。

在這分行待了三年後留職停薪出國念書,回國後調到總行展開下一站的工作生涯!

沒有留言: